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634
劇情簡介節錄

新介(江口洋介飾)是個飽受共感覺能力之苦的青年,從小就擁有這項特異能力的他,因被視為異類而始終孤獨地背負這份能力,最後索性離開他的好友與未婚妻, 黯然離群索居。無獨有偶地,父母雙亡的神祕少女麻里(宮崎葵飾)也有同樣的共感覺能力,但她的這份天賦,卻無端地捲入一樁樁連續手法相同的連續殺人事件 中。
就在新介意外發現可以透過兩人面對命案現場的共感覺,協力引誘凶手出現時,另一個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感應與反射,竟直接指向麻里神祕的身世背景上。


感想.....
就是一整個混亂,整部電影從頭到尾我感覺不出它事件與事件之間的連貫性,每個人物的描寫尚未讓人了解就斷掉跳到另一件事情上面,直到最後的30分鐘劇情才緊湊了起來,但還是像星期五下午的車潮一樣,讓人搞不清楚該走哪條路才好;雖然片子最開頭就點出了本劇的重點,但卻在最後的10分鐘才將它表現出來,當下的心情就像江口洋介恰巧說出的台詞「開什麼玩笑!」一樣,想把眼前擱腳的茶几給掀了,開什麼玩笑!
不過片中有些場景的寓意處理我覺得做得還不錯,尤其在色彩方面,以及女主角身世背景方面。這部片我覺得最成功的就是宮崎葵那孤零零又楚楚可憐的表情啦!!XD讓我也想對他說「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真不虧是日本新一代的安慰系女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