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似乎誤闖了什麼禁區
結果被追殺,我趕緊下樓要逃走
追著追著錯過了一樓的出口到了封鎖的地下室入口(作夢也在搞笑)
那裡滿滿的是座血池,還飄浮著屍塊
似乎是某幾個失蹤同僚的樣子

回頭一看一個面目熟悉的老頭
拿著長矛(還是槍)直往我插來
我用力抓住武器往回搓
沒想到那老頭就這樣被我搓死了

事後有一群人過來調查
還在喘息的我被這樣護送離開
在踏出出口時眼角瞄了一下剛剛的地方
屍體跟血跡居然已經不見了
[怎麼回事,騙人的吧]我大聲問
卻被更用力推出那塊地方

一個應該是頭頭的對我說著
[忘記這裏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回去做你的平民百姓吧]

之後布客就打電話叫我起床了
--
我想睡個好覺啊orz
冷氣整晚被雨打得丁丁冬冬的已經夠可憐了
我居然還做這啥子鬼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