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總是累人的,尤其是當大家都不在家裡的時候。打掃、打飯、整理、作業、公差、服勤都由幾個人承擔,其實每個人都累到精神力耗盡了,卻也不想大聲抱怨,因為其人不很多的人們也都很累。這時你就會發現大家都開始瘋瘋癲癲,很容易就會high起來胡言亂語攪豬屎。而我在當了這麼久的公務員後才真正了解,為何當初我同學假日都不出門的原因了。
    「嘿,明天台大有活動你要不要一起來?」
    『........喔,好啊!』
    在經過約3秒鐘的深思熟慮後,我決定去台大回收一點精力吸取一些人氣,以補在部隊中的不足,順便釋放我積壓快3個月即將爆炸的宅男瓦斯。

    當我剛出台電大樓站的同時......,看到五顏六色的宅光放射在抬大體育館的上空,萬紫千紅,美不勝收。甫進入廣場,我接收到源源不絕的能量向我襲來,這種感覺多麼美好,是人氣!是人氣呀~~~GEROGEROGEROGERO.....
    我想要的就是這種熱鬧多變的感覺,用以洗盡我家呆版固定的生活塵埃。喔喔喔!是aria!!喔喔喔!是大小喬!!喔喔喔!第一次看到有人扮桃城那麼像的XD,還因此多結交了幾個妹...錯!是"朋友"!搞清楚點!
    雖然我的相機被我老貝拿走了,不過那也是為了工作,因此我不能提供照片,但她們的倩影,將會深深刻印在我的心裡(唔!痛!小力點好不好,大哥...)就這樣,我就像姥姥般,去到抬大吸取充裕的人氣並釋放我快過期的宅男瓦斯,回到家之後果然臉色紅潤(曬傷),皮膚光滑呀~~(黑到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