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又到了一年一度光輝的十月
天祐國民地放了10來天的假
這個月不知怎地,心情特糟
於是便呼朋引伴殺去吃大餐
凹了幾樣壽禮…….不講了 

拿到了HP的DM也差不多個把月了唄
其實心中一直盤算著,恩逼這玩意兒對我到底有沒有“實質上”的用處
想來想去這可是大筆錢哩,平日不出辦公室的我帶著個恩逼實在有點多餘,但一想到公司的電腦限制這限制那的又覺得麻煩,實在傷腦筋呀~

只不過最近遇到的事情太多,阿宅又沒地方發洩,便邀和死黨一起去男人的東區逛一逛。光華呀光華,你令多少的男人流連忘返(某巷內部航空影片與某巷超萌產品同好屋),卻也讓無數男子心碎此地呀(好人練功場)!

但是!俺今天是來當大爺滴!絕對不進去練功場打十八萌人陣

不看不摸還好,一看不得了,在晃了幾家筆店專賣店後對HP的極光MINI(學名:B1200)真是越看越呷意,就向老闆下聘把店員小姐帶走了,阿不是,是下訂單啦!

算是慰勞自己在這工作等級到了一定的階段吧!

確實的型號應該是 HP Presario B1232TU,算是B1200系列之一。
沒心情拍照,也不習慣學mobile01寫開箱文,使用過程中有感覺隨時修正中,要知道詳細規格的請上HP網站查詢。

帶回家後第一印象…沒有光碟!什麼都沒有!

店員冷冷的說:因為以前光碟片給客戶大概三個月就丟了吧,所以現在廠商都不用光碟片了。

這怎麼行呢!對我這種中盤商這真是個天大惡耗!但想想我不做中盤已經很久了,於是將還原光碟燒出來後就開始我的新電腦改造。改造什麼?改造成XP呀,雖然他VISTA傳便便的,但我要用的東西一大堆仍只適用XP呀(嘆)

邊改造邊亂玩(Vista、XP、Mac OSX、Ubuntu……)的感想如下

  • 亮晶晶的表面,比鋼琴烤漆差一點,但一樣能在到處留下很明顯的指紋,好處是沾到油很容易擦拭。
  • 螢幕合起來沒有卡榫,單手一撥就可以開啟,但會像蛤仔一樣帶著下半部的殼一起往上翹,所以千萬別懶惰,還是兩手一起動作才好。
  • 只有三個USB其實有點少,有兩個在左邊電源接頭旁,如果你有肥胖的USB裝置如mp3 player,恭喜你!一定會卡到電源線,所以我習慣把小滑鼠接在這裡,空出右邊的接頭給胖子用。
  • 光碟機很難按退出,感覺像刺海盜的玩具,要按到重點才會跳出來。


    好不容易改造得差不多了,C:\WinXPD:\Mac OSXE槽準備給VISTA用,放入還原光碟~~啦啦啦
    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確定.....
    過了約30分鐘,鐺鐺!一個原廠筆電出爐了!!囧rz
    我之前不停測試的60多個小時以及今天10多個小時的安裝都毀於一按
    我又要重新安裝了,MAC好難裝喔.....人家不玩了啦(反正是玩玩的)~~~(哭著跑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