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我會記住twinkling的一切
嗯嗯  我要陪著clandestine創造屬於我跟她的一切
嗯嗯  不管多麼遙遠
是的  這是屬於我倆的一切
--
我是蠟燭妳是心  心點火亮燭淚滴
燭淚漸稀心漸短  心灰蠟逝聚晨曦
--
說真的,蠻擔心妳的,下屬倫了,突然一個禮拜不上來,也沒新消息
原來是在孵蛋喔
孵出一個新的生命,不必喝孟婆賣的湯
嗯  soga

為了找一篇文章,從硬碟中挖出了這東西
我以前怎麼會跟人家說這種話哩,這樣是不是很容易讓人誤會呀

要謹言慎行,要謹言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