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自好友健銘的blog>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玩的超累~~~下下禮拜再繼續

這禮拜實在瘋狂(是豁出去的那種)
雖然這種是學生時期常在玩,但是人不得不服老阿
熬夜玩通霄的本錢是越來越少了,實在有夠累 >─<
先約去唱歌跟吃到飽(位啥吃到飽因為在好樂迪唱歌阿)
哇拉~ 一進去大家竟然先衝去吃東西
不愧是軍人本色,吃飯皇帝大(吃飯一定要用衝的~哈哈)
好在當時沒有服務人員進來
不然他一定以為我們是來199吃到飽的
因為人手一盤,沒人要唱歌
後來唱到一半我就不行了,躺在沙發上休息
這不像平常的我ㄅ原因是,那天我們家,全部食物中毒
結果都肚子痛了還跑去唱歌 =w= 屌ㄅ有夠愛玩不怕死的

那天大家都很會唱
但是少了一點女性的聲音調合一下(因為沒人代女性朋友~ㄆㄆ)
只好點五月天的那一首來養眼一下摟(內行的都知道是哪一首)
雖然沒有女生,但是還是唱到我們點的歌沒有完全唱完

唱完看看手錶已經5點了,天都亮了
但是唱到5點就結束了ㄇ
錯了~~早上可是我們起床的時間
那就應該來個晨間運動ㄅ
馬上再衝去打保齡球,早上是6局120塊,當然一次買6局拉

大家第一局都先試試手感
然後再分隊員,3打3

第一隊實力分析:
1.韋安(長的像丸尾~~ㄏㄏ)控球超穩,是強敵
2.阿Q(長的像阿Q桶麵廣告裡的主角)新手但是我看根本是假新手,平均有破百的實力使用自創ㄉ撞球打法....不愧是自創的,有屌到
3.丹芃(光是姓丹就夠屌ㄉ,所以沒外號)超暴力跪地打法,誰叫他有斷掌ORZ

第二隊實力分析:
1.雋晃(自稱衛生連第一帥,但是沒我帥,人稱雋胖)是道道地地ㄉ新手,不過有潛力,不愧是物理治療師
2.清人(外號老鼠,因為他有2顆大門牙)是我們的主力,上次有打180幾分的紀錄但是他 要麻不發威!發為起來像老鼠一樣威阿~~~~看到後面就知道ㄌ
3.最後是本人在下我,保齡球可是我ㄉ專長之一,哈哈哈可以算是專長ㄟ(偷笑)平均有一局125~135左右的實力,可以算是很穩定啦!


第2局開始當然開始廝殺了,馬上飲料杯保齡球賽開始
大家一邊進盡情的吐槽,一邊瘋狂ㄉ打
好不容易到了第8格,我們那隊都遙遙領先
最後她們再第九格後開始狂打出全倒
結果竟然被逆轉.........>口<
到嘴的飲料變成幫別人插吸管
挖勒~~~~~超~~~~~ㄐ~~~車~~~ㄉ~~~~
(她們都是暴力打法,球瓶都被她們炸開了,太可惡啦~,不確定的變數實在太大了,球果真是圓的阿)
馬上續打早餐杯(採三局總分加總,哪一對高誰贏)
第一局小贏3分,到了第二局我因為拿的保齡球不和指幅

所以到了第二局

手指已經沒力(危機出現)
還打到一半,球拉到後面時掉了下來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因為這種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好歹我也是個老手
(手指沒力實在太遜啦,所以保齡球的指幅是很重要的)
(不要一開始想硬撐阿,不然就像我現在手都還在酸)
於是就在這時戰況急轉直下
眼看早餐杯就快輸了

這時到了第三局

我們這對總分輸了19分
加上我是傷兵,每丟一球都很傷指力
情況真是太糟了~~~

沒想到這時~~~我們的老鼠突然發威拉
瘋狂的打出全倒~1個X、2個X、3個X......一直連到5個X..天ㄚ~~愛死你啦
哈雷路亞~~~我太感動啦~~~~~這時我知道早餐已離我們不遠拉

我們士氣大增,我也開始用慢推打法,慢慢的增加穩定度
終於也開始出現X跟/了(打符號大家因該看的懂ㄅ,不懂得有空找我打球就對了)
最後老鼠打出211分的高分,等於一個人打2局的分數麻!!
我們終於贏了早餐杯
哇哈哈哈~~~~~獲勝拉~~~~~嗚嗚~~~~

<後來吃到早餐已經是早上9點多ㄉ是了(屌~~~整整玩了通霄10小時)
挖勒~~~但是因為我食物中毒(肚子小痛)
時在吃不太下,還點了豆漿..........豆類會脹氣ㄟ
喝完才想起來,真是白癡一個
就先跟大家說掰掰了
最後我怎麼騎車回到家的我都不知道
回到家時我實在太累了~~~~~~

不過這次實在好玩,ㄏㄏ下下禮拜還要再繼續ㄇ?
答案當然是:一定要ㄉ(要一直玩到退伍)

真是為了玩不要命阿~~~~~下次我看就去游泳好了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