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倆還未曾相逢之前,愛早已在你我之間蔓延

思念比滾燙的淚更刺痛  一定發生過很多事吧
如果你的選擇是離開我  一定遭遇過很多難受的事吧
我情願套上荊棘之鎖   既使這樣你仍看著遠方
受那心火的燒灼     永遠都不放手

可是我依然愛你     你手中的夢想我看見了
傾我所有愛著你     我想成為你的羽翼
且讓我的思念      伴你飛上夢想的天空
及全部的苦痛      包圍你疲憊的身軀
幻化為溫暖的光     溫暖著你

就這樣         你的夢就是我的夢
一切從愛開始吧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