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優雅、有禮、冷靜,就算身處牢籠,行為舉止仍散發著貴族的氣質。
一個FBI的見習調查員,她看起來蒼白、柔弱、秀麗、和善,有如羔羊一般純潔可愛的性格。

眼前這個生物實在有趣又奇妙,讓人擁有無止境的好奇與探索的慾望。
雖然一開始知道她是被派來的,對她沒什麼好感,但是這女孩的聰慧與勇氣似乎不像以前那些人一樣是裝出來的,是為什麼呢?
我想多了解她一點,想知道她在想什麼,想知道她曾經遇到什麼事,想知道她的內涵有多少。不停地逗弄著眼前的小狗狗,看她秀麗的臉龐出現窘迫的模樣、慌張的表情;看她順著自己的指示出現意想不到的回應、還有積極迅速的行動,真是可愛呀!

似乎...像以前的誰一樣......

為了找出答案,我跟她玩了個遊戲,公平交換的遊戲,以證實我的想法沒有錯。但我沒想到她會爽快答應這個不公平的遊戲,甚至完全地相信我說的話,這個人真是有趣。但我卻常常逼得太過頭了,令她感到羞愧,實在不該這麼做呀,但她著急的樣子卻又是如此惹人憐愛。

唔,時候也到了吧,再這樣玩下去,可能就會帶給我可愛的小女孩太多麻煩,是時候該離開了。
我能給她的東西都給了,接下來就要看她能不能了解她老闆在想什麼。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會保護妳的。

這個世界上有如此多的羔羊,可是這世界卻沒因為如此而崩潰。妳的內心一直都有的罪惡感,實在是沒必要如此地影響著妳,不過,幸好它就是這麼深刻地影響著妳,否則妳也只是以前那一群份子之中的一個罷了。

妳現在還會在睡夢中聽見羔羊哀嚎的聲音嗎?
沒關係,我一樣會保護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