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一個新環境已經一週多了,遇見許許多多不一樣的人們。

從無到有的建置工作以前也做過許多回,計算家具擺設,計算物品囤積率與使用率之類的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盤。

我有工作完成的興奮感,克服實體現制的成就感,還有與人交流的愉悅感。

但是我發現我並沒有上述說的那麼快樂。

 

星期五下班後,朋友說我的說話很具有夾雜腥羶色的攻擊性,原來我的本性現在才顯露出來。

在那個當下,我才了解自己一週下來累積多少未知的壓力。

未知的壓力是什麼?壓力必定有他的源頭。

我試著去探索接了新工作之後發生的大小事情,才發現了為什麼。

 

是為什麼?

是誰的安排讓我遇見一個跟你那麼相似的新朋友。

無論是說話的方式、生活的習慣,喜歡的東西或者工作的態度,以及那窒息式的笑法......

看著那位新朋友,我不得不說Flashback是一件很可怕的東西。

有很多我以為已經淡逝的記憶與感覺不斷衝撞著我的思緒,還有我的心肌。

我必須跟那位新朋友道個歉,因為我不時會將他跟他重疊在一起,這是一件不禮貌的行為。

也請原諒我有時候的出言不遜,而可能傷害到剛認識的新朋友,那是我沒能覺察的保護,往後我會更加注意的。

 

今天是09年的六月21日,夏至。

一年前的同一天,我失去了一些東西......

前陣子輾轉得知你結婚的消息,我真的很為你高興,祝你一直幸福下去。

不過我想我暫時會很討厭卡地亞的婚戒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