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不吹,鳥不飛,蟬不鳴,狗不叫。
陣陣黑暗的浪濤蓋過空氣席捲蔓延到已知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很好 great!!
                    不斷用十分逼近法求得問題的解答  及  你我的底限

得到的答案絕不會是一般人的腦容量能夠想像的結構

我不是一般人,你更不是一般人,但不少人喜歡當一般人,這樣比較輕鬆。

不要讓我有斷尾的念頭,你將一無所有,濫墾濫伐的結果,就是一片的荒蕪。

不要使我有關門的想法,我是無所謂啦,予取予求的下場,就是資源的耗竭。

休假日放逐  自我  放逐到上班的時候
This is "my" place. All you can see is none of your bussiness.
DO NOT test my utmost. The worst thing I've ever hate is such a donkey that don't wanna ponder on what they thought.

我想休息了,晚安
關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