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不喜歡接無來電顯示的電話,或許是工作上習慣了,現在我連無號碼的電話都接了

感謝死黨的建議設拒接名單,但我覺得於事無補
因為他的型態即是用別人的手機用無號碼撥出後,希望我回撥給他的手機
關於這點我帳單沒來,所以我不知道他手機號碼會不會吸血,再觀察。
再者,無號碼要怎麼設拒接,擋了一個他,還有千千萬萬個他呀!好像富江一樣o(><;)o o
一個月了,這場鬧劇也夠了
他漫天飛舞的思緒加上種種的症狀,我會建議他即刻就醫,我判斷他開始生病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請不要跟我說「什麼怎麼那麼好,我怎麼都沒有」這種話
你要我可以介紹給你,但我不想害朋友,所以辦不到。

我的觀察期很長的,一個莫名出現的人,怎麼可能進到我的心中
但這也更印證了教科書上寫的,個案會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快樂地編織美麗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