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film_id=fIen00480249

我是傳奇,我真的是一個傳奇
算是一部時間控管還不錯的電影,劇情算緊湊了
威爾史密斯雖然也有了點年紀了,但在這部片中還挺帥氣的

尤其是影片中那空無一人的城鎮,草木叢生的馬路及近似回歸原始的生態圈
一個人一條狗枯坐在淡水河口.....
防止自己發狂的人偶,避免胡思亂想的錄影帶店,一次又一次回放著的電影
他老兄把荒島求生的神情與內心狀態表現地可圈可點,不輸給當年的威爾遜排球

電影繼續鋪陳,所有的人消失的原因,還是來自於對生命的執卓。
科技的進步帶來了繁榮,也帶來了毀滅
醫療的演進促使疾病消失,卻也興起了革命,造成無可抵擋的新興敵人。

不過,他的配角們跟之前幾部殭屍片比起來,可就被塑造地有點遜色了
以及最可惜的就是不能將原著小說的精神拍出來......
我想說的是:「那隻蝴蝶到底是啥呀?
不曉得他要表達的意涵在哪裡。

雖不若老姐朋友們看完的評語那樣地差勁,但也不像老妹那瘋狂科學家一直研究電影的不合理
這部電影對我來說算是個還不錯的小品集,改天有空時再將原著小說仔細閱讀一遍
看看是我悟性太差還是導演太會導。

我個人給它.....
7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