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自拉丁文“推”的意思》<<名詞>>
1. (C) (物理的) 衝擊,推進力; (外來的) 刺激,鼓勵
2. (心裡的) 衝動,一時的高興,心血來潮

 

凡事都是需要一瞬間的衝動,你是否曾經有過這種經驗?一開始很想要卻得不到的東西,過一陣子就對它不再感興趣了,事後有人將它贈送予你時,還會覺得有點麻煩與困擾?

最近的我很容易有這種感覺。似乎逐漸轉變成為衝動性格(?)

預約餐廳時興致勃勃,待當天臨行前卻開始覺得麻煩而對自己提出反駁,造成抵達前心情就開始不好的狀態。

開開心心地買了大餐租了片要回家享受,買回家後片子看到一半,草草將大餐吃完又出門閒晃去了。

有一個靈感想寫文章,寫到第三百個字左右,開始產生將滑鼠移至紅色X按下的念頭。

 

逐漸地對每件事情都沒有耐性

 

我想,我知道,我懂,我學過。這就是矛盾的、憂鬱的、慾望的螺旋。

 

 

近日某單位通知我去面試,我很開心再一次得到機會,再一次地得到被肯定的成就感。當我向對方表明我數月前曾前去面試後,對方的主管才告知助理他在數月前已決定錄取我,只因計畫經費問題而沒聯絡各面試者,接著開始blahblah約定報到的事情。

 

在那一個MOMENT,我冷了。

 

這工作確實是個人榜上有名的期待之一,但現在我不知道我為何工作,為誰工作。那些理由全都不見了,求知識專業的成長又似乎不是,只求圖個溫飽又不盡然。

 

無所適從

 

我的青春小鳥與我的Passion一去不知何時才回來...啾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ann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